FC2ブログ
没人要的HITs君★
[Hit:3000 贺图/张 ]
关于本家★

faramita

Author:faramita
❤昵称❤
(阿)N(君) 左 沧田 ……

❤属性❤
被教育制度SM的中学生一枚
绘图无能码字无能代码无能废柴星人
别扭受控 傲娇控 正太控 大叔控
宅腐各半

❤趣味❤
日本动漫
推理 温暖系散文
Bl(og) 吐槽 涂鸦

❤萌物❤
KHR - 8059 80S 48/Mammon/铃兰独萌
Vocaloid - All Kaito[茄冰主] Kagamine Gumi
DRRR!! - 折纪 新赛 静幽静
Lucky Dog1 - Giulio X Gian
Gintama - 冲神 青葱 银桂
APH - 中立兄妹 独普独 法奥
Others - 苍红 布基 野弘 草立 小巴 蕾咪

Writers -
卡罗琳·帕克丝特 乔斯坦·贾
京极夏彦 东野圭吾 石田衣良 梦野久作
落落 消失宾妮
天籁纸鸢

❤联系❤
Q:44270857
Msn:qnj@live.com
Bbaidu-hi:Faramita_N
Phone:1396xxxxx04

❤Logo❤
200X40
LOGO.png

SM扯谈★
最近牢骚★
尽管吐槽★
DGGG(啥
文艺算小鸟★
干巴爹★
我爱你们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零碎图文[屁

Mon.15.06.2009 3 comments
IMG_1492.jpg

IMG_1493.jpg

IMG_1495.jpg

IMG_1494.jpg

IMG_1496.jpg

IMG_1497.jpg


×1
感谢阿狸的信…!超级治愈!
字萌得我快哭了…TT--TT
回信写好了 不过打算画MIO给你 所以会晚点寄出啦XD。

×2
粘稠得哈撒[吓死]人的魔芋汤。

×3-5
除了耀我真的没有别的意图了…[揍!
阿山的是小悦礼给的 芋头的是遥远同学给的。
小悦礼买的一套 拿过来全被抢了…遥同学拿走了岚TAT。
……然后就死活不乐意了 厚着脸皮讨 那孩子笑得可欢了就是不给。
下午放学拿车回家的时候 一只手从腰后面伸过来 摊开 戒指。
哇同学你也太罗曼蒂克了吧?!
接着笑着骂骂咧咧地收下了。
那一瞬间肯定是笑了的吧…吧?

突然就舍不得起来了。
是指除了冰块嘎菲多桑的其他人。
那天自行车链掉了。大家看见了都围上来帮忙。
遥同学明明对手有洁癖的…就捏着纸巾翘着手指摆弄…哈人夫![死!
真的TUT大家都是好人…我这两年没白过…

噢哟我个渣子没必要瞎操心。

×6
快看!!其实老子初中也是扎过头发的!!
被好多人说人妻样…哇我不要TAT虽然芋头这样是很人妻啦没错。
但是桃子说我更正太了哦。心·花·怒·放· 桃子你眼光可准啦![呸
……因为刚刚又去剪掉了=皿=这个可是纪念照了……
每天早起几分钟疏几根鸟毛头发[……]对于懒人来说简直就是人间地狱[摊手


OVER

« 四火同学人可好啦wwwwww - Home - 刀女大美! »

- comments
3 comments
噢噢那小辮子可萌了 可正太了 可LEN了真的TAT!!!
你們班的同學好治愈好治愈啊口胡!!怎麼能這麼治愈啊口胡!老子我好慕好慕好慕啊口胡!遙遠同學好GJ!LOLI誘拐的高手TAT[何…………]!!
哦漏你已經剪頭髮了麽我還沒剪TAT……
长发啊长发。原来乃也长发过。
我飘~
wow~~
N君果然很有调调、、、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s
0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