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没人要的HITs君★
[Hit:3000 贺图/张 ]
关于本家★

faramita

Author:faramita
❤昵称❤
(阿)N(君) 左 沧田 ……

❤属性❤
被教育制度SM的中学生一枚
绘图无能码字无能代码无能废柴星人
别扭受控 傲娇控 正太控 大叔控
宅腐各半

❤趣味❤
日本动漫
推理 温暖系散文
Bl(og) 吐槽 涂鸦

❤萌物❤
KHR - 8059 80S 48/Mammon/铃兰独萌
Vocaloid - All Kaito[茄冰主] Kagamine Gumi
DRRR!! - 折纪 新赛 静幽静
Lucky Dog1 - Giulio X Gian
Gintama - 冲神 青葱 银桂
APH - 中立兄妹 独普独 法奥
Others - 苍红 布基 野弘 草立 小巴 蕾咪

Writers -
卡罗琳·帕克丝特 乔斯坦·贾
京极夏彦 东野圭吾 石田衣良 梦野久作
落落 消失宾妮
天籁纸鸢

❤联系❤
Q:44270857
Msn:qnj@live.com
Bbaidu-hi:Faramita_N
Phone:1396xxxxx04

❤Logo❤
200X40
LOGO.png

SM扯谈★
最近牢骚★
尽管吐槽★
DGGG(啥
文艺算小鸟★
干巴爹★
我爱你们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B birthday to Yamamoto!!

Sat.25.04.2009 4 comments
果然下了一天的雨啊[远目……]

昨天出来的=v=所以没有迟到啦XD。
请乃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IMG_0777.jpg

——以下抒情——

TUT遇到乃们真好。
TUT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是美好得一如既往…
TUT最向往的感情就是这样子的…吧
TUT总之萌感从第一眼到现在都没改变过
TUT请继续紧紧地四肢缠绵 打情骂俏下去吧
TUT温柔攻X别扭受永远真诚最高!!

然后也因为这个原因认识了很多极限萌的人们
阿姨啦 在学校遇见的时候一直治愈地笑着 对我说 下次极限地写8059字的日志吧![…有无可能?]
阿梦啦 多年[无夸张]之后重新认识完全是因为山芋TUT 偷偷发短信讨论关于阿山芋头的种种啦 吾感受到了乃极限的爱!恭喜出本喔=v=会去支持的~好想以后一起出山狱的本子![吾会好好画这对苦手的夫妻的TUT]
晨岭SAMA啦 温暖的情节落仔般的文笔[重点!]冗长的描写大心TUTUTUT…从[攻略]到[断章]都是反复看了多遍每次还是很感动TUT
葵龙殿七道君狐狸君啦 乃们都是神人!狐狸君一年出了那么多本子真的好极限![虽然吾一本都没挨到 捶地] BL每篇日志都是关于山狱 看着的时候一直会有莫名的感动啊TUT

以上。


最后扔张近期草稿集合[晚年不P图一开工居然是张草稿的人真是有够空虚啊……]
废柴兔[GJ!]的缩略图如此失真……点击大图
IMG_0831.jpg


« タイトルなし - Home - 吾纯属是来放照片的真的… »

- comments
4 comments
嗷嗷TUT!這個畫風比較乾淨比較萌TUT!!
線條乾淨很多進步很大TUT!
草稿美草稿全都美GJGJGJGJGJ!!TUT!!!
Re: タイトルなし
真,真的吗0A0!!?
那吾就这样涂好了以后…也很快很方便的讲XDDD
中间一张RIN的是487hit…狗CP的四格进度只有name…拖为生日贺好了[殴]
TUT这个图萌了 59尤其别扭TUT
TUT山狱本搞不到没钱没心力
葵龙是爱啊风格很清爽…
爬来。
N仔我爱你的图啊啊啊啊..=-=
来吧好孩子给我画张。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s
0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