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没人要的HITs君★
[Hit:3000 贺图/张 ]
关于本家★

faramita

Author:faramita
❤昵称❤
(阿)N(君) 左 沧田 ……

❤属性❤
被教育制度SM的中学生一枚
绘图无能码字无能代码无能废柴星人
别扭受控 傲娇控 正太控 大叔控
宅腐各半

❤趣味❤
日本动漫
推理 温暖系散文
Bl(og) 吐槽 涂鸦

❤萌物❤
KHR - 8059 80S 48/Mammon/铃兰独萌
Vocaloid - All Kaito[茄冰主] Kagamine Gumi
DRRR!! - 折纪 新赛 静幽静
Lucky Dog1 - Giulio X Gian
Gintama - 冲神 青葱 银桂
APH - 中立兄妹 独普独 法奥
Others - 苍红 布基 野弘 草立 小巴 蕾咪

Writers -
卡罗琳·帕克丝特 乔斯坦·贾
京极夏彦 东野圭吾 石田衣良 梦野久作
落落 消失宾妮
天籁纸鸢

❤联系❤
Q:44270857
Msn:qnj@live.com
Bbaidu-hi:Faramita_N
Phone:1396xxxxx04

❤Logo❤
200X40
LOGO.png

SM扯谈★
最近牢骚★
尽管吐槽★
DGGG(啥
文艺算小鸟★
干巴爹★
我爱你们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狼叔请原谅我迟到TAT泪

Tue.18.08.2009 2 comments

25%大小

LUKAXMIKU_s.jpg


———过程很艰辛———

本来是打算画全员的Magnet 于是在群里问……

www.jpg
vvvvv.jpg

6941ced3f1c17a203bf3cfcd.gif你们行行好可以吗!!?


……
……于是打消了全体躺地的念头 开始画蹲或坐的姿势……
……但是画完八个以后往纸上一排—— 超——级——违和!!<--这人没画过两个人以上的画
……所以变成现在这副缩水的模样了His48B7.jpg
值得一提的是 这画满足了我涂头发的欲望!![何
但是杯具的是我涂完头发就不想涂其他的了……OTZ 直到最后涂耳机的时候才有干劲了一点
……请理解成“这张画疏密有层次”!! [醒醒

总之有很多想吐槽…
但是画完以后内心无比激动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我 我下次一定来补全员的TTVVVVVVVVVVTT!!

OVER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调酒师 C.A

Mon.17.08.2009 0 comments

50%大小
崩人设很愉快QwQ! [滚

CA_s.jpg

——神圣 ローマ——

Sun.16.08.2009 1 comments





CN:Faramita_N

妆:萌杀/贝贝
Photo:萌杀
Ps:自理



IMG_0095.jpg 

続きを読む »

神罗速报!夏天出外景哈苦TVT

Fri.14.08.2009 1 comments
IMG_0031.jpg

……阳光烈得眼睛都睁不开Q口Q哈难看
……感谢萌杀杀一路陪伴 辛苦乃了![正色
出完回去的时候被狼叔捉着给他们的舞台剧配音=皿=
是御姐音!冷艳型!还说我配的蛮好!叔叔快醒醒??
……想到漫展时候十六月夜的美人一上台 出来的却是我的声音…囧死了好伐TTVTT!

今天去TK了神的BLOG
看到了绘画过程!销魂!
学到怎么画头发了TTVTT泪流满面

累了累了 洗洗睡了XD

OVER

日更……了?

Thu.13.08.2009 3 comments

我真的有在画[不务正业有毛用! ……猜猜这是谁ww?
QShot_0010.jpg

二十号之前都要修罗了 作业和稿子都是…来列一下任务

《Phoenixism》 插画[DH] X 3 四格 X 1 二宣 X 1
《In Day Dream》 插画 X 10 [根据兔子进度来
《Volontà》 guest X 1
V家全员 X 1 [参夏季漫展]
骑士罗兰 X 1

-

今天在图书馆发生了喜感的事情=A=……
受机USB线似乎坏了…无图无真相 [泣

OVER

今朝妈妈生日!

Wed.12.08.2009 2 comments

11.gif八月生日的人好多XDD
在考虑晚上去哪吃饭XDDDD 反正不是我付钱?[殴
生日快乐!礼物没有TVT!

———昨天晚上一人乐的成果———

IMG_0106.jpg


IMG_0102.jpg

IMG_0103.jpg

IMG_0104.jpg

IMG_0105.jpg

IMG_0107.jpg

案发现场w
纸膜真好玩……!虽然我很笨手笨脚 [掩面
考虑把零蛋发给我的APH全套纸膜拿去打印了做////
不过真多啊……光阿普不同服装的就有五个 OTZ!

另:一二三四HITS出没请注意!!
TVT我不希望它再流产……

OVER

吐槽的同时正经着ww

Tue.11.08.2009 3 comments
58000.jpg

foodd.jpg

catt.jpg

……
…………
………………

我本来有一肚子话想讲!
拼完图只有一句 没事找事啊烦死了!

8190b93447944b6c241f1435.gif看里面吧

続きを読む »

——— 魍 魉 ———

Fri.07.08.2009 8 comments

 



CN:Faramita_N

Photo:桑 明安
Ps:N
文案:兔子
THX for:Mido



无边无际 无影无形 何为世界 何为你

是谁摘下了花 将其祭献给自己的哀伤

wl1.jpg

続きを読む »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