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没人要的HITs君★
[Hit:3000 贺图/张 ]
关于本家★

faramita

Author:faramita
❤昵称❤
(阿)N(君) 左 沧田 ……

❤属性❤
被教育制度SM的中学生一枚
绘图无能码字无能代码无能废柴星人
别扭受控 傲娇控 正太控 大叔控
宅腐各半

❤趣味❤
日本动漫
推理 温暖系散文
Bl(og) 吐槽 涂鸦

❤萌物❤
KHR - 8059 80S 48/Mammon/铃兰独萌
Vocaloid - All Kaito[茄冰主] Kagamine Gumi
DRRR!! - 折纪 新赛 静幽静
Lucky Dog1 - Giulio X Gian
Gintama - 冲神 青葱 银桂
APH - 中立兄妹 独普独 法奥
Others - 苍红 布基 野弘 草立 小巴 蕾咪

Writers -
卡罗琳·帕克丝特 乔斯坦·贾
京极夏彦 东野圭吾 石田衣良 梦野久作
落落 消失宾妮
天籁纸鸢

❤联系❤
Q:44270857
Msn:qnj@live.com
Bbaidu-hi:Faramita_N
Phone:1396xxxxx04

❤Logo❤
200X40
LOGO.png

SM扯谈★
最近牢骚★
尽管吐槽★
DGGG(啥
文艺算小鸟★
干巴爹★
我爱你们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Sat.27.03.2010 0 comments

RT 求抚慰……

今天下午去二院毕业体检…
他X!二院本来那么近我却要去学校绕一个来回再乘破公车去这是为什么!我差点迟到!(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喂
还有为什么我竖里没长横里长了!(………………)
……视力还是那么好 欣慰ww

最近的娱乐活动是听DRAMA
谢谢嘎菲借我micky…它不怎么好使但也够了
听了一个六年级时候看的小说改编成的DRAMA 哈不错TVVVT很少看到有完结的
……还有光SAMA的哭轨[马赛克——]果然最赞了//////(扭动
他是我最先喜欢上的一个CV呢好怀念

……继SS动画化消息出来之后
……狗血它也要动画化吗!??
我此刻的心情难以表达!(摔
……听说预告崩得很……哎嘿
……BM2完结了我都没看呢(仰天

囊办…似乎越来越孤僻啦……
大爷我一个人也很快乐XD(现在才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嘛

OVER(好简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来每周一更?

Sat.20.03.2010 1 comments

高二小高考多放半天wwww
我们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OTZ
…………总之…高考假也快来!暑假就不远了!!(且慢

回娘家看了实验的同学们T口T哈亲切哎哟
和卫国还有芙蓉都聊上天了…芙蓉笑得和蔼色了(内牛满面
MONEY燕比孙XX好多啦我还是喜欢她呀 促膝谈心了一个多钟头TVVT谢谢钱老师
然后……严小受你依然那么WS 去的时候他在上数学课 听到我的声音兀地把门打开了…哈得我扯掉了衣袖上的一粒扣子哎!
多桑头发留长了点还是那么美呜呜呜…
冰块和桃子一边吃饭一边讲话我居然插不上话TUT…代沟真可怕?
嘎菲萌色了!!!怎么看怎么亲切!
儿子他……变正宗混混了我心里流泪(醒醒
总体感觉是班里蘑头多了……(你们在纪念我吗!?
还有民那勤奋了www 初三很辛苦都要加油啊wwwwwww

坐在后排一起自习
还是感觉到了距离…自己像是个局外的存在 已经快融入不进去了
他们的压力我不可能清楚地知道 我的压力他们也不会了解
……虽然不免感觉悲情 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
……就是自己 到现在都有点不想承认 也舍不得告别
你们都太可爱啦(笑

出学校之后去狼叔店里会萌杀杀了www
谢谢美人陪我逛裁缝店 辛苦你了!(鞠躬
定了套狱寺用西装还有KAIKO的衣服……西装定制贵得我割肉一样疼呜呜呜
期待成衣/////假毛待入钱它就是不够用……fe85f6108a8138eda7ef3f96.gif

——————

静临党快看这个!!帅到飞起!!
http://dearestsaya.blog111.fc2.com/blog-entry-416.html
http://dearestsaya.blog111.fc2.com/blog-entry-427.html


被萌杀杀说像蓉司的框眼镜ver.
IMG_4153.jpg

…………………到底哪里像了!?1249ba6433fg215.jpg
……………………蓉司我…永远都不会想挑战的啦

OVER

点名Fr御用美受萌杀杀(前缀很多余呀混蛋!

Mon.15.02.2010 3 comments

虽然说不是很喜欢点名……
可今年居然只收到一份啊真令人桑感!其实点名也是人际关系的缩影呀……
今年大家都做终结者了吗^q^

正文以下点开见

続きを読む »

……嘤嘤嘤干也你个滥好人

Wed.10.02.2010 2 comments
5e778d6e-778c-4598-8309-62c46abf19df.jpg

说起来……大概没人比我看得晚了吧 所以剧透什么的也无所谓啦wwww

昨天上午总算把杀人考察后看完了 (之前的禁网是很痛苦的T皿T!
尽管说没有想象中那么让人泪流满面…但还是被震撼到
这两个钟头里干也那个混蛋滥好人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人感动到想要嫁给他……!(自重!
无论是打电话时候那番话 还有他蹒跚着爬向SHIKI的英姿(?) 或者说后来独眼的样子
都让我这个……从来没有萌过这种类型男人的人……想要嫁给他!(够了!
SHIKI在这话里面本色演绎超级可爱…!释然的样子非常小女人(心
于是小白你真的很帅!如果你没有把口水吐得SHIKI满身的话我应该也会很喜欢你呢!在和干也说话时候挠头的样子萌到喷鼻血!
那个强吻…………在看完以后回放了好几遍那几个瞬间我有觉得“其实小白你暗恋的是干也吧!?”(原著党不要打我=口=!
P.S. 那个卖药的女人是谁!!我迷上她了!!!(滚开!

那么七章也就全部结束了
不知为何心里又高兴又失望的好复杂啊喂你说为什么未来福音那张海报是四月一日放送的呢QAQ!?
七章里面最喜欢的是矛盾螺旋 如果说干也是那种让人想嫁的男人 那么小巴就是那种让人想拼死保护他的正太!(? 完全就是戳中我心
实话说第七章以前的干也对我来说和新八几没什么区别……(喂

TV全部看下来还是觉得没有搞清楚整个世界观…(这人死蠢
只能在这里讲一些和主题无关的内容?所以说有空还是找小说看啦……

——————

与题无关
我下到了LD1我下到了LD1我下到了LD1!! d4b0ce16a5164b2f4b90a775.gif
花了好久研究什么applocale…到最后原来是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好了我够土鳖了TVVVT!
总算把乱码解决……原来觉得反正我是泥轰语白痴看泥轰语大概和看乱码没什么差别……
后来发现还是泥轰语好啊!情节还是看得懂嘛!!(内牛满面
那个压缩包里还有全套CG哎哎哎看得鼻血飞溅!!!友人要请敲我 嘿www
接下去几天准备攻克!!
总之……酱桑等我来啊啊啊啊!
52f215a577b959b9d04358eb.jpg

P.S. ……数学作业不想做!囊办TVVT!请求图书馆聚会!!

OVER

慵懒期没有更新欲望

Wed.27.01.2010 1 comments
考完了昨天稍稍兴奋了一会儿?
然后又想到还要上课实在高兴不起来嘤嘤嘤还有成绩嘤嘤嘤
所以感觉好没精神…S我这次突然有事对不起了 下次选个都有空的日子吧(心
一大堆槽堆在心里懒得吐…
…从摸到板子到现在一直想画东西但是什么都没画出来OTZ
还是和友人压马路最欢快XD
FC2荒废了一段日子…大家的留言下次一定来回w

顺便今年准备在度受那边堆图 这边的照片会少些(会更没人看的好吗=口=
LINK:http://hi.baidu.com/faramita_n
QwQ 我很正经哟真的

那么…六天后再见? 祝我RP爆满?
(真就这样吗所以你到底来干吗的!!

topTop - Next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